在柯滄銘婦產科做羊膜穿刺和羊水晶片的檢查時,

有告知我們約2週後會先已簡訊通知結果,再寄出報告給我們

(我覺得這個作法很好,畢竟簡訊比寄出信件更快,而準爸媽們都是迫切想知道寶寶健康與否!)

只是這等待結果的期間真是煎熬!!越接近揭曉的日期越令人緊張003qu4  

(做羊穿的過程可看我之前的文章[幸孕]柯滄銘婦產科做羊膜穿刺+基因晶片全紀錄)

 

在揭曉的前幾天,我就不停做惡夢

擔心萬一檢查結果非我們所願,我們要怎麼辦?

那幾天晚上和在廣州的老公通話時,很想跟他說我很擔心,但想到老公已經為了工作忙翻了

不想徒增他的煩惱,所以決定暫不傾訴我的憂慮

而且轉念一想,等檢查結果出來再煩惱也不遲,說不定一切只是多慮

 

轉而不停祈禱寶寶健康~不時對寶貝女兒說:妳一定要健健康康地來到這個世界!

既然胎兒健康與否大部分是機率問題,非父母所能控制

(當然前提是沒有處在不良的環境,也給予適當的均衡飲食和照顧)

想到我之前看的胎教書,只能選擇相信寶寶了!

(想了解胎教書可參考我之前的文章[讀後感]超夯胎教書--七田真最新胎教)

 

那幾天早上聽到有掛號信,就會從床上跳起來

結果信不是鄰居,就是家人的

終於~~~接到婦產科傳來的簡訊了!

就在即將滿兩周的前一天,我正焦急地想著,隔天再沒有消息我就要打電話去詢問時

看到如下的簡訊:

IMG_2515

當下開心地不得了!!!!!!!!! 因為深怕看錯,還看了好多遍簡訊確認,

然後火速傳LINE給老公(其實婦產科會傳訊給父母兩人,只是老公不在台灣所以沒有收到)

老公雖然在忙,還是很開心地打電話給我,說他"金宋"!哈哈!

這時我才跟他說其實我已經擔心很多天了

老公說:妳很善良,老天會對妳很好的!

我聽了很欣慰啊!謝謝老公!  wan05    

 

雖然還沒有收到書面報告書,但看到簡訊已經安心了 

等收到報告書再補放上部落格

接下來就是期待高層次超音波,這次老公會從廣州回來,和我一起去看健健康康的寶貝女兒!

然後接我們一起去廣州居住,等六月底再回來密集產檢並待產~

PS.染色體檢查結果也再次確認寶寶是女生,不用擔心翻盤了!哇哈哈!sana_09  

 

如果覺得我很用心寫文,請幫我按""+""喔!感恩~

 

更多艾蜜莉的幸孕文章

[幸孕]令人又驚又喜的兩條線(中獎日+第一次產檢)

[幸孕]懷孕5週之我的肚子怎麼凸這麼快?

[幸孕]第二次產檢之聽到強而有力如鼓聲的寶寶心跳囉!(8週)

[幸孕]第三次產檢之看到跳扭扭舞的人形寶寶~(10週)

[幸孕]第四次產檢之在羊水裡游蝶式的寶寶~(12週)

[幸孕]第五次產檢之性別大公開!(15週) 

[幸孕]柯滄銘婦產科做羊膜穿刺+基因晶片全紀錄

[幸孕]羊膜穿刺後的產檢(18週)

[幸孕] 6個月的第一次胎動之好奇妙的感覺

[幸孕] 婦幼醫院30週產檢之水腫好嚴重>< (內有恐怖水腫照,慎入)

[幸孕] 天啊!半夜掛急診驚魂記之孕婦便秘好危險!(30週)

[幸孕] 33週產檢(妊娠糖尿病+B型肝炎)之女兒終於露臉了~^^@婦幼醫院

  

[讀後感]超夯胎教書--七田真最新胎教

[讀後感]育兒必讀的--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