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curedownload (4)


今天一醒來還沒起床,老公好奇地將耳朵貼著我的肚子,想聽聽看寶寶的聲音,結果

他説有聽到水聲,我想這時羊水還不多,應該是膀胱裡的液體,哈!


到了婦產科,林醫師先跟我們説明上次抽血和驗尿的結果,都一切正常,包括梅毒、

愛滋檢查正常、德國麻疹也有抗體、沒有貧血等異狀,通過第一關囉!耶!我還詢問

醫生關於羊膜穿刺、NIFTY和羊水晶片的問題,醫生回答的跟我查的資訊差不多,各

有優缺點,看來我們還是得再審慎考慮啊!老公還跟醫生説我們過年後,2/15會去

廣州居住,能兩個月後再回來產檢嗎?但醫生還是説要一個月產檢一次(看來這機票

錢沒法省啊!

 

接著就是我們很期待的照超音波,哇嗚!看到寶寶很明顯的有頭和身體,甚至雙手

腳都看到了,醫生説下次產檢還可以數手指頭呢,好神奇!最有趣的是,寶寶的身體

還扭來扭去的,太可愛了!看得我和老公都笑呵呵!我問醫生心跳正常嗎?醫生就指

心臟的地方,一閃一閃的跳動著!很有力喔!醫生另外還解説:羊水也正常,上下

左右都有,寶寶在子宮正上方,位置很好,子宮頸口關閉,沒有即將流產的徵兆。

,太好了!

(寶寶size:3.34cm,Age:10w2d)
   


再來由衛教師幫我量體重:49.1公斤(我昨晚在家量是50公斤耶,看來家裡的不太準

,我沒那麼胖, 哈!),血壓也正常,這時發現牆上自費項目多了一個脆折症,可以

血篩檢智能不足、過動和自閉,拿了相關資料,回家做完功課再決定囉!

 


但是離奇的事發生了,我們以為要回家了,卻又被叫進診間,醫生説上次抽血自費

查的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報告也出來了,(其實他們很早就傳簡訊告知我結果正常,這

點很貼心)醫生又解説了一遍這項檢查。然後又重新説明我抽血和驗尿的檢查單,原

有一位孕婦跟我同名同姓,護士拿錯,拿成她的資料了,蝦密!!這也太巧了吧

!哈難怪掛號時,該護士説我的預產期是9/10,害老公還高興一下,以為跟他同

天生日。(但我有點驚,難道我要跟兩個處女座相處一輩子了?)我説醫生上次跟我

們説預產期是8/21,照超音波時還再跟醫生確認一次,而且之前的檢查單顯示血型為

B,我還以為是我媽搞錯了,讓我30多年來都以為我是O型,沒想到是婦產科搞錯人了

這有點誇張吧!幸好我的檢查單也大致過關,只被提醒要多喝水,不要吃太重鹹。

恩,我真的水喝很少,看來以後要努力喝了!

  

如果覺得我很用心寫文,請幫我按""+""喔!感恩~

 

更多艾蜜莉的幸孕文章

[幸孕]令人又驚又喜的兩條線(中獎日+第一次產檢)

[幸孕]懷孕5週之我的肚子怎麼凸這麼快?

[幸孕]第二次產檢之聽到強而有力如鼓聲的寶寶心跳囉!(8週)

[幸孕]第四次產檢之在羊水裡游蝶式的寶寶~(12週)

[幸孕]第五次產檢之性別大公開!(15週) 

[幸孕]柯滄銘婦產科做羊膜穿刺+基因晶片全紀錄

[幸孕]羊膜穿刺後的產檢(18週)

[幸孕]羊膜穿刺和羊水晶片的檢查結果

[幸孕] 6個月的第一次胎動之好奇妙的感覺

[幸孕] 婦幼醫院30週產檢之水腫好嚴重>< (內有恐怖水腫照,慎入)

[幸孕] 天啊!半夜掛急診驚魂記之孕婦便秘好危險!(30週)

[幸孕] 33週產檢(妊娠糖尿病+B型肝炎)之女兒終於露臉了~^^@婦幼醫院

  

[讀後感]超夯胎教書--七田真最新胎教

[讀後感]育兒必讀的--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