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獎日(2012/12/16)
 securedownload (1)       
因為月事該來不來(雖然我的好朋友本來就常遲到),加上老公快要去廣州了,心想要在老公去之前驗

一下,若真的有了,我們才能一起感受喜悅的時刻!於是今天一早起床就用驗孕棒驗看看,本來沒有抱

著太大的希望,因為上次驗一條線,再來就是安全期了。沒想到不出幾秒就看到傳説中的雙線了!

又驚又喜地跟老公說,老公很自豪這麼快就中獎了,哈哈!

(事後推算,我們婚禮結束後沒幾天就成功懷孕了,這讓老公沾沾自喜好幾天)

但今天我們要和老師聚餐,所以打算明天一早去婦產科確認,喔耶!

 

話説第一次驗,是因為我覺得有點疲勞嗜睡感,加上我們11月的婚宴結束後就不再避孕了,於是跟老公

説該買驗孕棒了,老公還笑我説妳不是平常就容易嗜睡嗎?,結果真的只驗出一條線,我光明正大偷

懶的理由飛了,嗚嗚~不過現在推算回去,那時已經懷孕了,可能受精天數還不足以驗出來,驗孕棒

要受精後7~10天才驗得出來


第一次產檢(2012/12/24)
securedownload  
上周(2012∕12∕17)去婦產科再一次作尿液檢查,確認懷孕了!但照超音波時確沒有看到寶寶,醫生說

應該還太小所以看不到。

一周後,也就是今天,再照一次超音波,看到橢圓狀的寶寶了!醫生說寶寶在子宮中央選了一個好位

子,寶寶形狀很好,子宮也很正常,無任何異樣。(寶寶size:1.33cm,年齡:四週多囉!)
   


第一次拿到超音波照片!馬上拍照傳給在廣州的老公,跟老公說我們的寶寶很健康,沒有子宮外孕,感謝

老天!接下來就是兩周後,要聽寶寶的心跳,希望能聽到寶寶健康的心跳聲!也希望老公能透過電話一

起聽見!

  

如果覺得我很用心寫文,請幫我按""+""喔!感恩~

 

更多艾蜜莉的幸孕文章

[幸孕]懷孕5週之我的肚子怎麼凸這麼快?

[幸孕]第二次產檢之聽到強而有力如鼓聲的寶寶心跳囉!(8週)

[幸孕]第三次產檢之看到跳扭扭舞的人形寶寶~(10週)

[幸孕]第四次產檢之在羊水裡游蝶式的寶寶~(12週)

[幸孕]第五次產檢之性別大公開!(15週) 

[幸孕]柯滄銘婦產科做羊膜穿刺+基因晶片全紀錄

[幸孕]羊膜穿刺後的產檢(18週)

[幸孕]羊膜穿刺和羊水晶片的檢查結果

[幸孕] 6個月的第一次胎動之好奇妙的感覺

[幸孕] 婦幼醫院30週產檢之水腫好嚴重>< (內有恐怖水腫照,慎入)

[幸孕] 天啊!半夜掛急診驚魂記之孕婦便秘好危險!(30週)

[幸孕] 33週產檢(妊娠糖尿病+B型肝炎)之女兒終於露臉了~^^@婦幼醫院

 

[讀後感]超夯胎教書--七田真最新胎教

[讀後感]育兒必讀的--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