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470.JPG  

有了Miko之後,時光飛逝啊!一轉眼,Miko已經快要2個月囉!

現在來介紹Miko從出生到現在,每天都要用的好物,來自義大利的品牌:chicco 寶貝嬰兒潤膚乳液

Miko實際使用了一個多月,200ml的容量已經快用完囉~

還沒用完,Miko外婆就一直提醒我要再去買,剛好老公和我去板橋大遠百訂彌月蛋糕時,

看到chicco專櫃有特惠組,我們就買啦!可見我們都用得很滿意~一試成主顧!!

IMG_6594  

沒圖沒真相~這是我們自己買的三入特惠組

(chicco 寶貝嬰兒潤膚乳液 +chicco寶貝嬰兒溫和洗髮/沐浴露(初生寶寶專用)

本來我們要買500ml的容量,因為瓶子有壓頭的設計使用起來更方便,也能用更久

不過專櫃好像剛好賣完了,我們就先買200ml的,外出也可以攜帶~

 

IMG_6479.JPG  

外盒右上角標示的 Om+,表示初生寶寶就可以開始用囉~

 

IMG_6480.JPG  

當媽之後,最注意的就是寶寶產品的成分囉~不能含有刺激性的成分,因為寶寶的肌膚非常嬌嫩呢!

而這款chicco 寶貝嬰兒潤膚乳液 主要成份非常單純,就是甜杏仁油,維他命E甘油

而且不含防腐劑,不含色素和酒精,是敏感性肌膚也能使用的弱酸性配方

所以適合初生寶寶使用,當然隨著寶寶長大都能繼續使用,連媽媽也可以一起用喔~

另外,原產地是義大利,感覺更讓人安心呢~

 

IMG_6443.JPG  

給Miko使用前,先由馬麻我來試用看看~

擠出5元硬幣大小的乳液,分量看似不多,卻可以塗抹整條手臂耶!延展性很不錯!

 

IMG_6445.JPG  

抹完後,很快就吸收了,滋潤卻不油膩!這點我很喜歡~

而且一打開,我心想這味道不就是以前常常聞到別人寶寶身上的嬰兒香嗎?

這迷人的嬰兒香不只我超愛~連把拔都讚不絕口!

一直不停聞女兒,親女兒~對女兒愛不釋手!哈!004nr3  

(PS.由此可見馬麻們如果常用~也能增進夫妻感情~哈哈哈哈哈!th1218127118hb5  )

 

IMG_6450.JPG  

接下來換Miko來體驗囉~

Miko人生中第一次當示範小model耶!

 

IMG_5634.JPG  

這是Miko出生第四天的小手

寶寶剛出生的一至二周內,皮膚因為還在適應外界的環境,很容易會脫皮

 

IMG_5638.JPG  

 小腳也是不斷脫皮,尤其洗完澡後更明顯

 

IMG_5684.JPG  

IMG_5685.JPG  

抹完chicco 寶貝嬰兒潤膚乳液後,馬上就變成幼咪咪的小手和小腳丫~好好摸!

Miko在喝母乳時,我都會不時摸摸她幼嫩的小手小腳,以免她喝一喝就睡著了~(喝母奶粉累啊!)

 

 IMG_6378.JPG  

(Miko正在期待馬麻幫她抹乳液順便馬殺雞唷~)

 

每次Miko大號完擦乾淨後,我們都會幫她在尿布會覆蓋住的屁股和大腿上仔細塗抹乳液

所以Miko的屁股和大腿既光滑又肥嫩,都沒有出現過尿布疹喔! (不過Miko是女孩子,不能拍屁股給大家看啦~)

只有一次在"該邊"出現過尿布疹,我們才發現是我們忽略了,原來要把腳打開,"該邊"縫也要擦乾淨,然後抹上乳液才行

果然隔兩天就好囉~我想除了勤換尿布外,chicco 寶貝嬰兒潤膚乳液也是Miko沒有尿布疹紅屁股的一大功臣喔!

(註:現在小兒科醫師都不建議使用痱子粉,以免嬰兒吸入肺部)

 

IMG_6387.JPG  

(Miko揮舞著小手,心裡OS:馬麻怎麼還不趕快幫我抹乳液?)

 

使用前,我會擠出5元硬幣大小的乳液,然後兩手將乳液搓勻,再抹在Miko身上

一來是抹得更均勻,二來是利用搓熱的掌心溫度讓乳液更快吸收

保持肌膚滋潤但不黏膩,就可以保護不斷受尿布摩擦的嬌嫩肌膚~

 

IMG_6393.JPG  

如果是剛起床就需要換尿布了,我也會順便塗些乳液在我的掌心,再幫Miko的肚子作順時針的按摩

此按摩手法可以幫助容易發生脹氣的寶寶排氣

註一:腹部按摩要在空腹或至少喝完奶一小時後才能進行

註二:按摩方向則是配合腸道走向所以為順時針

 

IMG_6407.JPG  

啊!Miko肉肉的嫩腿第一次曝光!

把拔幫Miko抹完乳液後順便來個馬殺雞

只要把拔在家,拍嗝和換尿布都是把拔負責的唷~幫把拔讚一下!

 

IMG_6415.JPG  

Miko外婆也會幫Miko洗完澡後抹上乳液,滋潤全身的肌膚

Miko超愛洗澡和抹乳液~不但從沒哭過,還會露出很放鬆很享受的表情呢!

 

PS.Miko洗澡也是用chicco的寶貝嬰兒溫和洗髮/沐浴露(初生寶寶專用)

     我們也很滿意,改天再來寫文分享~

IMG_6464.JPG  

不論是換尿布後,洗完澡後,甚至進行嬰兒按摩時,都可以使用chicco 寶貝嬰兒潤膚乳

推薦給大家喔~

註:嬰兒按摩的好處多多,可以參考台灣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的網頁:嬰兒按摩的好處

 

chicco 寶貝嬰兒潤膚乳液

chicco產品哪裡買?請點:銷售據點

chicco官網:http://www.chicco.com.tw/

chicco浴後保養系列產品:http://www.chicco.com.tw/products2.asp?category=2

chicco Taiwan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ccotaiwan?fref=ts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