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去加拿大溫哥華參加會議,問我加拿大要買什麼?

我Google了一下,除了楓糖產品、冰酒之類的伴手禮

當然就是加拿大品牌的Roots,售價是台灣的4~6折

而且剛好老公飯店所在的街上就有Roots,老公就衝去為我們的寶貝女兒添購新衣啦~

IMG_4090  

包屁衣(Size:3~6M)

從嬰兒時期,就要打扮成運動風女孩

希望我們的女兒愛運動!愛跳舞!

話說我看到這種迷你衣服,都會忍不住驚呼:太可愛了吧!!

 

IMG_4089    

運動風外套+褲子(size:3~6M)

這套我覺得可以穿到一歲多耶,因為國外童裝對亞洲寶寶而言,很多款式會偏大

女兒如果3~6個月時穿,應該是寬垮嘻哈風wan06  

爹娘我們就是大學參加熱舞社認識的,當然女兒衣廚裡也要有嘻哈風~哈哈)

而且 明年冬天繼續穿~很划算耶!

 

IMG_4093  

夏日T-shirt (size: 2T)

老公還另外幫我和自己也挑了T-Shirt 當親子三人裝

雖然挑不到同樣圖案的,但老公有這個心意我就很感動了!34  

 

IMG_4086  

外套+裙子(Size: 2T)

這是老公自己搭配的~爸拔還蠻會幫女兒搭配呢!

我尤其喜歡這件短裙,看來老公喜歡女兒走運動辣妹風!哈哈!

話說我以前也有一件款示和顏色都非常類似的運動風短裙

只是我現在穿不下了,不知何年何月還能再穿下它?on10  

 

IMG_4084 

百搭運動外套(Size: 3T)

老公很聰明喔~幫女兒買不同年齡層的衣服

從3個月到3歲以上都有

畢竟小孩長很快啊~而且親朋好友們可能也會贈送

所以同一年齡階段不用買太多~

 

IMG_4088  

再加碼一件~Tommy 連身裙 (Size: 12 M)

我和老公都蠻喜歡 Tommy的衣服,在加州旅居時買了很多該品牌的衣服

剛好在溫哥華的Shopping Mall看到這件,老公就手滑了~

(如果是我看到這件,一定也會手滑啊~)

 

我們寶貝女兒真幸福!

加上之前爸拔在美國和日本開會時買的

還沒出生,爸拔就幫她買不少了~

(在美國和日本買的育兒好物,待我之後再補上囉~)

 

現在就是期待女兒在8月多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的出生

穿上爸拔媽麻幫她買的可愛童裝,讓我補上小model本人穿搭照~

(咦?現在才發現目前都是爸拔買的,媽麻我一件都還沒買,

但是我很認真幫女兒看推車和背巾等等物品~等買到了再和大家分享~呵呵)

868818k4tb608ebx  

 

如果剛好要去加拿大旅遊,又喜歡運動風服飾,很推薦去逛逛ROOTS

就算沒有要去旅遊,也可以在台灣許多百貨公司買到ROOTS

詳細銷售據點可點下方的ROOTS官網搜尋

Roots 台灣官方網站:http://www.roots.com.tw/

Roots 台灣 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otsTaiwan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